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Sunday, July 23, 2006

鼓励自已

强前天拨电给我,聊着聊着突然他问我为何没有在部落阁写东西了,我很吃惊他竟然有注意我的部落阁。。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因为我找不到一个很好的理由。。。更让我吃惊的是他竟然称赞我的中文与表达能力很好。。天啊!!这让我更答不上话。。。

其实我之所以删掉我的部落阁就是我认为我的中文真的超烂!可能常常拿别人的做比较觉得自已的不如人,一气之下把所有文章都删掉。。。回想起真的很懊恼自已活到这把年纪还那麽不成熟,那麽幼稚!!我干嘛要与别人比较,我干嘛要那麽自卑。。。

强谢谢你!谢谢你的那句话给了我莫大的鼓励!!现在我想通了并告诉自已不管写得好与不好,有人看也好,没人看也罢,总之是自已用心且发自内心写的就行了!!

P/S:强, 看在你给我鼓励的份上,找一天我一定会教会你的!!

1 Comments:

At 8:08 PM , Blogger 幸福女孩 said...

生命过客

谢谢你的称赞!
我们一起加油!Gambateh!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