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Friday, July 28, 2006

小插曲

天在办公室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

是这样的,当我在办公室里走着走着的时候,忽然"噗" 的一声,我不怎的向前仆过去跌到在地上。。一位男同事"啊"的一声比我叫得还要大声,他左看右看前看后看的,很疑惑的说:"都没有东西怎麽会被拌倒呢?!胆小的女同事骂他道:"不要吓我啦,现在是七月叻!

我很想对他们说,你们不要多心啦,是我自已"轮樽"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