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真正的朋友

很久没联络的文仲,
今天终于接到他的电话。
因为之前尝试一直想联络他,
但却把他的电话号码给丢失了,
那时还真担心可能从此会失去这个朋友。
其实认识文仲也只有5年的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更荒谬的是我们见面的次数竟不超过3次,
但是我们却很谈得来,一直也只是靠着电话联络。
人与人之间就是那么的奥妙!
文仲久不久就会打电话问候我。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真正朋友吧!
真正的朋友并不会因为你很久没跟他联络他就因此而放弃或者
忘记你这个朋友,他却会主动联络你,问候你,了解你最近的情况。
我是多麽庆幸,多麽感激上天让我有这个朋友。
这也让我知道,原来久不久给很久不见的朋友一则简单的问候,关心,
无论是一通电话,一则简讯,一封信,一封email也好,可知他们会是多麽地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