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Friday, August 25, 2006

水痘(三)

于,终于我再也忍不住~~~哭了。。。
看着镜子的我,像是看到另一个人,我的心真如刀割。。。。
一直对自已说没事的,没事的,但是我还是好担心,好难过。。。。
女人,总是要靓不要命!唉。。。真觉得自已好没用,真是公认的哭包。

记得曾经有个朋友问我:"你是不是很爱哭的啊?"
"呃,你怎会知道?"我反问。"看你的脸就知道!"她竟如此坦白。

其实,我觉得要哭就哭啊,干嘛要硬硬压抑得那麽辛苦呢?
痛痛快快大哭一场,自然舒服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