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Friday, August 18, 2006

不开心

开心又或者很恼时,
就好想一个人躲起来,
躲得远远的,避开人群,
不想讲话。。。。。。。
请不要靠近我,最好离我一公尺以外,
请不要不断问我什麽事,
我不想讲太多,不想回答,
因为我知道如果一开口,
就会噼哩啪喇噼哩啪喇,
一发不可收拾,眼泪随后夺眶而出,
这会令场面很难堪,所以我选择保持沉默
可能很多人觉得我这种性格很怪癖,
但我始终认为每个人都有自权表达个人情绪,
我不像有些人可以把情绪处理得好好的,
不开心也可以脸带笑容,由衷的欣赏这种人,
毕竟不是人人都可以达到这种境界,
像我可能永远也做不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