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下楼梯

我对下楼梯越来越深感恐惧。
下楼梯时滑倒的次数我想最少超过五次。
最深刻的印象是在很多年前我和肥肥去戏院看戏,
离场时由于很多人使用电梯,所以我们选择走楼梯。
有许多人也跟在后。走着走着,不知怎的就从楼梯
一直滚一直滚直到滚到平地。
哗!那时真的恨不得有个洞好让我钻进去。真的狼狈死了!
从那次以后,我每次下搂梯时都很小心翼翼,
而且也尽量都会扶住楼梯手把,但是偶尔还是会滑倒。
像刚才下班走楼梯时,差点又要滑楼梯了。。。
如果不是在旁的同事及时扶住我,唉。。。我又不懂要往哪个洞里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