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Friday, October 27, 2006

缘分


张小娴说如果要找一个跟你同月同日生的人的机率是365分之一。
而如果要跟这个人相遇的机率则是13'3225分之一,也就是365x365。
那如果要找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机率是不是应该13'3225X365?
而这两个人可以相遇的机率是多少呢?如果他们遇上而相爱的或然率又是多少?

张小娴说爱情是没有或然率的。她说在茫茫人海里相遇是偶然,无数的偶然成就一段爱情。
为什麽说是偶然而不是缘分呢?偶然与缘分没有分别吗?

我有两个从小六就认识的朋友,一男一女。从小六开始我就听说他们都喜欢着对方。
可能那时还小不懂什么是爱,也没有太在意。然而当大家步入中学,两人还是走在一起。
直至今天他们已成为夫妻。原本这些并不足为奇,因为你可以说他们很长情,
但奇是奇在两人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这两个人的前世是一对很恩爱的夫妻而那时他们约好同年同月同日死
以至两人投胎做人在今世同年同月同日生而且续为夫妻。

你可能认为我太过于相信这些东西,但我只能说你可以选择相信或不相信却不可以否定
它存在或不存在。当然一段情缘开始并不单只是靠缘分,就算给你再多的缘分而没有好好把握,
没有好好珍惜,最后这段情缘还是会结束。而我们总是顺理成章的借着"缘分已尽"作为一段感情结束的借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