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新年要到了!

每天工作就是忙!忙!忙!有时开着收音机却不知在播放甚麽歌曲。
今天一扭开收音机就听到新年歌,整个人振奋了起来!

不知道为甚麽,每当新年要到的时候我总是很兴奋!
同事问,哇!现在才几号,这麽快就播新年歌了!
我却说,不早了,其实看来还很久但实际上一眨眼就到了!

上个礼拜去JB逛街时,还买了几张新年卡准备寄给朋友。
可能有人说现在甚麽年代了,还用寄的,用email嘛!多省时间!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用寄的方式。我不知道别人是否跟我一样,相比电邮,
每当我收到朋友所寄给我的不论是信也好,新年卡也好,我总会特别开心。。
因为简单来说用写的会比较有感情,不会死死的!

但想想不论是寄的,email的始终都是朋友的一番心意应该都要感到开心才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