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Friday, November 24, 2006

做人好累

有时做人真的好累。

公司里的A女同事很不服也很不满B女上司。
其实我加入这间公司不到五个月,
很多之前她们俩发生什么事情也不大懂,除了A 跟B,
其余3个还有我也都是新人。所以A和B之间谁是谁非,我们都无法分辨清楚。
A讲B这样那样, B讲A那样这样。

我不想介入她们的是是非非中,更不想只听信一面之词而偏帮那一方,
所以听了就算了。但是最近B竟要我学习和take over A 所有的工作。
这使A很生气很不高兴A并不怎麽合作,只是教我一部分的工作。

当然我很明白A的感受,而我也觉得这样的安排有点欠佳。
毕竟我也只是个小罗罗,更是新人一名,
我没有权力去讲这样安排对与错。这使到我的立场很为难,很尴尬。
因为当B问起我是否都已了解了A的工作时,那我该如何回答?
如果我直接跟B说A不愿意合作,那会不会把情况弄得更糟!?

其实我真的好想跟她们说,我很累,我并不想介入你们的恩恩怨怨中,
我只是想好好做我自已的工作,做好自已的本份,也请你们顾及我的感受,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