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月事的错

有时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的,
每次月事将要来临前一个星期总会有不开心的事。

有时也分不清楚到底是月事弄到自已脾气比较爆躁,
容易生气,还是某件事的发生令到自已那么的生气。

我承认每次月事来临前,自已就会无端端不开心,
然后又总是会想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
总之就搞到自已整个人很忧郁,
有时还会无端端自已哭了起来,很奇怪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女人都会这样,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像有我这种现象的女人不只我一个。
所以啦,做女人真的好麻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