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Monday, March 24, 2008

矛盾

原本這幾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因為想到這

個月28號將要離開新加坡﹐難免有點不捨。。

在這裡生活了七年﹐已經習慣了這裡的生活﹐

也認識幾個好友﹐當他們知道我要回馬來西亞

也感到很驚訝。。畢竟我已經是這裡的永久居民﹐

如果我捨不得孩子大不了把孩子帶出來一起住,

為甚麼我非要回去不可嗎﹖


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再怎麼解釋也只是徒然。。

今天下午被叫進老闆辦公室﹐她問我可不可以延遲回去

再幫她多做一個月。。 反正我也並不是急着要回去﹐

就一口答應了。。

只是我以為我會很開心﹐但其實並沒有。。

也不知道為甚麼。

做人就是這麼矛盾。。。



1 Comments:

At 9:32 PM , Blogger david santos said...

Thanks for your posting and have a good day.


Untuk mengelak tragedi sama berulang kembali, dan demi keselamatan anak-anak kita, kami sedang menganjurkan kempen ke seluruh dunia, memaparkan gambar NURIN JAZLIN JAZIMIN di blog-blog di seluruh dunia pada 25 April 2008. Janganlah kita melupakan NURIN JAZLIN.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