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第一次与唯一一次

有三件事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经历的事。

1) 在四年纪时患上盲肠炎需要动手术。那时觉得很内疚因为家里已经够贫穷,妈妈为了照顾我而不能工作。不知为什么小时总是体弱多病,动手术后却咳嗽,所以每次咳嗽时都要按住伤口,不然伤口会因咳嗽过度而更疼痛。现在当我看到右腹的那道疤痕就会想起当时的痛楚。但是想起以前的我是多么勇敢多麽坚强,现在为何会变得如此懦弱如此脆弱。。。。

2) 在中二那年,青团运举办去槟城游。那时我们租的别墅是在半山,所以大家都决定爬山到别墅。还记得大家都带着兴奋的心情出发,然而在爬山途中,我,我姐,慧敏还有燕妮因为想歇息一会儿便叫其他友人先走。但是只是就只有那么一会儿,当我们往前赶要找回其他友人时却不见他们踪影。过后走到一道分叉路还是不见他们, 我们开始感到彷徨因为不知他们是往那条路走。我们在分叉路口徘徊了很久,不知如何是好,而且没路人经过可以询问。最终我们选择了分叉路。走了好长的一段路才看到有住民,问了别墅的方向,我们感觉多么庆幸选择对的路线。然后我们又走了好长的路,终于看到有条小径入口插住我们住那间别墅的名,最后我们终于赶在天黑前找到了,那种心情真的是要自己经历过才能感受得到。可能由于太过疲乏,我撑不住晕倒了。依稀记得那时还晕去好几次。感觉如何?只觉得一片灰暗。当有点知觉时,听到有人说话,但是眼睛怎么也睁不开,然后又睡去。只知道那时仿佛睡了好长的时间,根本分不清是白昼或是夜晚。很感谢当时老师,朋友们那么的照顾我,真不好意思要他们担心。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那时看不到晚上的夜景。听说在半山看夜景很美!

3) 也是在中学时期。初次尝到初恋与失恋的滋味。虽然痛苦但是没有尝过又怎麽懂那是什么味道。。。


没有所谓的第一次那来这许多的回忆。发觉自己的记忆越来越差,趁还没患上老人痴呆症,赶紧把它记录下来!!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