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Saturday, July 29, 2006

一个人

眼你去美国已两个礼拜,原以为你会去三个礼拜,但由于工作可以在两个星期的时间搞定,所以明天就可以回来了!说实在的,这两个礼拜里,想念并不是没有,只是没有所谓的牵肠挂肚又或者一日不见如三秋的感觉,我想那只会出现在电影或小说里吧!

可能经常得到邻国Batam岛工作的你已经使我渐渐地学会了一个人生活,换句话说比起以前,现在的我更懂得如何打发,善用时间。还得多谢你让我学会独立。。。。

想想也蛮享受一个人生活,致少不会因为你整天对着电脑不理我而感到生气,事实上是在懊恼自已每次总霸不到电脑;不用每晚都烦两个人的晚餐要怎样解决,一个人时,我可以每天吃我爱吃的Maggie面也不会觉得腻,而且简单又方便;更不用为了应该由谁决定周末去哪里而起争执。。。一个人,我宁可选择在家看书,听歌,上网,哪里都不想去。。。

其实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充实,很自在。。。我们应该试着学习享受独处的时候,当然喜欢享受的只是短暂的而不是长期的独处,毕竟长期一个人生活,久了也会觉得空虚寂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