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Sunday, August 13, 2006

怎麽做

[你应该像XX做什麽什麽工作,以后就可以成为什麽什麽咯]

听了这句话,我伤心了一整个下午。也许讲者无心,听者有心。听在耳里真不是味儿。。。我是我,她是她,难道我非要像她不可吗?难道我非要成为什麽什麽不可吗?做不成会怎样呢?你对我会很失望是吧?我曾经很痛恨自已没有很努力去学,去做,去寻找自已所梦寐以求的工作,我知道现在已经不是时候谈梦想了,所以我向现实低头。我安分守已找一份工作,只为了生活而工作,我努力做好自已的本分。很抱歉如果你觉得我是如此地不求上进。。。

现在我又开始迷失,我不懂应该要做什麽才是对的。。。我到底该怎麽做?

2 Comments:

At 12:5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好那麼悲觀﹐做好現在該做的事已經很了不起了。

誰知道下一刻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At 11:06 PM , Blogger 幸福女孩 said...

也是的,今日不知明日事。。
应当做好现该做的事。。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