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Tuesday, August 08, 2006

可怜的诗诗

本约好友人到SAKURA共晚餐的,但由于个个都忙于工作而拖延了时间,逼不得已临时取消,唯有随便在附近的咖啡店吃点什麽就行了。。。

最可怜的就是诗诗原约好她老公7.30PM集合,但老公却 last minute 说有工作在身而晚点才到。。。在等待大伙们出现时,气在头上的诗诗,只差没冒出烟火,一直向我诉说她老公最近经常都忙着工作而甚少时间陪她,除了周末礼拜没得休息,好不容易等到明天是公共假期,原以为可以过二人世界,但他竟又答应另一同事帮他做事。

最令她生气的是,某日老公与友人去共晚餐,但是凌晨2点多还不见老公到家,身为老婆的她难免会担心他会出事,于是拨了好多次电话给他竟没人接听。没想到好不容易盼到老公安然无恙到家,他竟带着责备的语气说:"我在跟朋友喝酒,你干嘛一直拨电给我?" 听了这样的话,我猜想诗诗那天一定是躲在床角偷偷地哭泣吧!都说了女人最不能忍受的是不贴心的男人!

当着他们面前也不便说什麽,毕竟这都是他俩的感情事,身为局外人的我更不便插手或者指责谁对谁错。。。 但是我真的好想说的是,男人,你们有时也总应该放下你们的大男人主义,多尊重女人,多为女人着想,我想这样双方都会好过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