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为谁哭泣

冰冷的夜里 我卷缩在床角
翻开泛黄的照片
熟悉的脸孔 浮现在眼前
我不听使唤 哭成了泪人
今夜我又为谁哭泣

你说离别的那一夜
我无从选择
只能静静静静地伫立一角
看着你远去
正想大声呐喊 请你不要离去
但是你已走离了我视线

黑暗的夜里 还下着细细雨
靠在窗边 望着夜的天空
盼能找到星星的陪伴
然而却不见她的踪影
是否她也一样的躲着
为你而哭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