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Thursday, August 03, 2006

莫名其妙的男人

些男人真的很奇怪,三不识七,他硬要厚着脸皮跟你搭讪,真够无聊!

傍晚放工搭巴士回家时,坐在我身旁的一个中年男人不小心踩到我的脚,为了示意不要紧,我给了他一个微笑。谁知道这个善意的微笑竟给自已惹上不必要的麻烦。。那个男人开始对我问长问短。。" 小妹,你还在求学啊?" "你是大马人吗?" 起初不以为意,也敷衍地回答。

再下来, "你叫什麽名?我叫XXX,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吗?" 啊!我开始感觉有点不妥。。没有回答也不懂怎么回答。"可以给我你的手机号码吗?"天啊!怎麽会有这样的人!我唯有使用仅会的一招 "对不起,我没有手机" "呵?现代人还有人没用手机吗? 摆明就是不想给嘛,还要问!心想,如果你是年轻帅哥我还可以考虑考虑。。。"那,给我你家里的啦" 我真的有点不耐烦了, 况且前坐,后坐,旁坐的乘客都往我们这边看,真够尴尬!还好问到这儿,下一站就要下车了。。下车前,他还硬要塞张纸给我说是他电话,有事可以找他。顶他不顺!经过垃圾桶,看都没看就把它给扔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