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幸福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要靠自已争取的。。。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怎麽讲

弟又坐在那打game。 每当看到他打game就会对他碎碎念。 "你除了打game,没有别的事情做啊?" "就好像你整天写文章啊!难道你又没别的事做吗?"他顶我嘴道。我顿时语塞。但我还是不甘示弱的说:"我写文章是好的嗜好耶!你呢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但我乐在其中!" 真是吹涨!

但是我领悟到一件事,我想凡世事都没有一个标准来断定那是好或是不好。我们总爱批评别人做这不好,做那不好,因为人家做我们不感兴趣又或者我们不认同的事。事实大概不是这样的。人,身不在其中,全不得同感。你说吸烟不好伤身不健康,别人说吸烟压力得以纾解;你说打麻将不好费神费力气,人家说打麻将怡情动脑筋 ;你说嗜睡不好浪费宝贵时间,别人则说足够睡眠精力充沛,做起事特别有劲。你还能怎麽说? 是不是应该先想我们所讲的,后讲人家所想的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